叁涩冰激凌

TSKR!

【闇表】猫咪赛特的前因后果4

事情的起因恐怕要追溯到与赛特相遇的前一晚上,那天正好是游戏在KC公司负责的第一个大项目结束,于是他便和这群在一起长达一年以上的组员们去庆祝项目获得的成功。

本来刚开始气氛还十分热烈,游戏一边高兴一边也有点不安,毕竟今晚他还有着更重要的安排,直到台上传来的声音为止。

负责调动气氛兼今晚庆祝会的主持,消息来源广泛的他抓住了整个项目内除游戏之外的最高负责人,“大家安静下!我们的组长‘魔王’要带来个好消息!”

因为平时严苛的风格被人称作“魔王”的亚图姆一改之前冷淡到严肃的感觉,带着点温和的站在主持身边,没有说话却让人一眼就能看出主场的存在。

“那就是,我们的‘魔王’将要和他青梅竹马长大的女孩结婚啦!!!”在一片惨叫,欢呼,口哨声混杂的声音内,亚图姆安然接受着在场人的祝福和调侃,结婚对他来说只是迟早的事情,只是没想到那么快就被别人知道,虽然亚图姆不是个炫妻狂魔,但也不至于藏着不被知道。

在大家都热烈讨论的时候,一个坐在游戏旁边的同事举着不知道喝下的第几杯酒,对着与亚图姆相同地位的令一最高负责人的游戏凑上去,“游戏前辈,没想到亚图姆前辈居然是我们中最早结婚的,还以为会是游戏前辈先一步……游戏前辈?!”

游戏正举着酒杯狠狠地灌酒,眼泪不受控制的哗哗流出,他持续了一年的暗恋,就这么还没开始就被掐灭了。

大家都以为游戏是为亚图姆开心和气愤对方先一步找到老婆,于是也就放任游戏一杯又一杯的灌酒行为,渐渐地游戏感到脑袋晕乎乎,想着去洗手间洗把脸,好好缅怀自己逝去的感情,因为洗手间离这个包厢很近,出了什么事也能第一时间知道,所以大家就放着摇摇晃晃的游戏独自出去。

结果在走廊那里,游戏已经看不清面前的路,只能凭着直觉往他记忆中的洗手间走去。中途还直接撞上人了,“对,对不起。”

醉得一塌糊涂的游戏细声细气的道歉,但全身软绵绵没有力气,只能就这么趴在对方身上任由对方扶着自己。

模糊的视线内,游戏只看见对方帅气的下巴,以及令人熟悉的轮廓,还有温柔地声音,“没关系。”


再接下来的事情,游戏的记忆就断片了,等到他再次清醒的时候,眼前是不熟悉的天花板,不熟悉的床和一旁不熟悉的赤身裸体的人,以及熟悉的酒店风格装修。

游戏双手掩面内心疯狂尖叫,就算他想安慰两个男人一起裸睡也没什么关系,等他注意到身体的不适和隐约的钝痛,甚至从那个不可言说的地方缓慢流出液体的感觉……

察觉到不该继续留在这里,游戏紧张的从一旁地上把自己衣服捡起来穿上,拿好自己的东西,顺便留下几张纸钞,然后赶紧离开,离开前还神奇地平底摔了下,感觉到异响,床上原本熟睡的人有醒过来的迹象,游戏连身体的不舒服都直接忽视,猛的打开门就跑了。

等到阿图姆睁开眼的时候,游戏已经跑远不知道多久了,他揉了揉因为酒精而隐隐作痛的脑袋,模糊的意识开始给他走马灯似回忆昨天的事情。

他只记得在KTV的走廊上,撞到一个看起来像高中生的男孩,对方也像是喝多了,看到他的脸后不停地留着眼泪喊着“我喜欢你”之类的话,他想送他走的时候直接像树袋熊缠上来,为了避开其他人奇怪的目光,他只能送那位男孩来到附近的酒店,可没想到……

擦枪走火的下场就是当阿图姆看向床头抽屉内动都没动过的TT,然后再看向大量纸巾的垃圾桶,以及与醉酒不相符的莫名清爽的感觉,阿图姆单手扶着自己的脑袋。

甚至于看到另一边柜子上留下的纸钞后,他更觉得自己像个渣男了……或者说是被渣男扔下的人渣……


虽然只是匆匆一面,甚至是模糊的印象,但游戏和阿图姆一看到对方,就立刻认出来了。

此时两人都很有默契地靠撸猫来发泄内心的不安和紧张,然后在各自的猫咪不耐烦的时候,一致拿出决斗怪兽牌。

游戏内心想着,对方当时看上去也不像是特别正常的状态,发生这种事情不过是意外而已,没错,这就是意外。然后看到赛特特别感兴趣就开心地拉着赛特指牌自娱自乐。

阿图姆则是对那晚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抱歉,见到游戏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或许对方不记得自己了?这么想阿图姆觉得内心有点失落,但随后在自家玩偶猫的叫声下,娱乐性的跟猫咪打起牌来。

再大的事情,都不如打局牌来得让人开心。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