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涩冰激凌

TSKR!

【闇表】无名 32

等游戏哼哼唧唧地用毛巾擦着湿头发出来的时候,阿图姆已经不在了,或者说,因为突如其来的信息量过大,打乱了阿图姆的思绪,最终在听到游戏开门动静的时候已经慌张的从另一边离开了。

如果阿图姆继续留在这里,那下一刻他不仅能看到游戏刚洗完澡的样子,还能从那毫无掩饰的Omega信息素中读出自己的Alpha信息素,更能肯定了游戏的身份。

但是他逃走了,现在他还没能有足够的心理能力去面对游戏,所以一向自信强大的阿图姆第一次选择了逃避。

相对于阿图姆的动摇,此时什么都不知道自己已经暴露的游戏则显得心情放松很多,虽然自己的手机没有放在之前的位置,但桌上还留着阿图姆慌张下扔着的特别加印附有Atm签名和玛娜Q画像的特典以及玛娜亲手制作的双主角挂坠。

知道是马利克过来留下的,游戏对此有着被大神关注的小粉丝的雀跃欣喜,抱着特典万分不舍,既想拆开包装仔细看上好几遍尖叫,又想就这么保留原来的样子,唉,下次还是继续拜托代购多买几本收藏起来好。

后知后觉才摸向手机的游戏自然看到海马君发过来的“恐吓”信息,这几天毕竟是因为自身的原因没有直播,海马君和木马君还每天都会过来替游戏检查带来新的抑制剂,今晚怎么也得让Mut的直播间开启了。


阿图姆神游似的回到了家,面对游戏是Mut,他的Aibo这件事,比起不可思议,更多是惊讶。怎么说他跟游戏之间的相处确实比起其他人来要更加默契和放松,两人之间有着不用说出来就能了解对方的一种联系,以玛娜的话来说,就是两人就像灵魂伴侣。

原本心心念念相见的两人,其实这几个月一直都生活在自己身边,还有什么是比这更奇迹的存在。

可惜奇迹发生的时间不对,两人刚经历了无言的几天,刚被人开导,转换心情和看法,就发现原来那人一直都在身边并且触手可得。

不知道应该怎么看待,阿图姆还是按照往常的习惯打开了直播间,这次不再是一片漆黑,而是充满着惊喜的弹幕和熟悉的游戏界面,Mut软软萌萌的声音正不断传出,一方面表达最近有点事没办法直播给大家道歉,一方面又跟以前开始玩起了新出的游戏。

阿图姆听着以往治愈的声音,曾经有过Aibo是不是开了变声器的疑问又一次浮现出来,他总觉得,平时听的游戏的声音虽然带着大人特有的平稳,但更加好听。

全程下来游戏都是在做着开心又有点调皮的样子,让一众粉丝立刻察觉到这位大神的好心情,也有一些KY的观众存在。

「今天Mut桑感觉心情很好,可是好像以往都是Yami桑在的时候才会这样,莫非是两人间发生了什么?」

游戏看到这条弹幕,只是笑了笑,全程没有聊起Yami的话题,只是在最后直播结束的时候自己发了一条弹幕,「有人提醒我说需要信任,我觉得嘛,信任总得是双向的」

阿图姆没有看到这条弹幕,因为后半段他已经是放开音量自己一边整理心情一边画画。至今游戏都没有提过他的事情,难道是真的不在意,还是说……他知道他应该相信本田所说的已经存在的羁绊是不会消失,但是原本觉得触手不及的人现在近在眼前,难道自己真的不在意对方内心的看法?


其实游戏不是不在意Yami,而是在听过十代的开导后,觉得自己应该给对方多一点的信任,结果方向跑歪了,变成我相信你是有关注我的,所以我会一直等下去的状态。

而且,怎么说让一个一直处在被动的人突然主动起来,游戏觉得自己还需要点时间去改变。


另一方面,貘良了为着之后顶替游戏《御魂》的工作来找巴库拉,巴库拉此时正准备下次新刊的内容,本来听到貘良了过来内心有点喜悦,结果一听到这件事恨不得摆起态度。

“你的意思是说,让本大爷的作品去当《御魂》完结的替代品?!你当本大爷是什么人!”

不出意料的,貘良了被巴库拉狠狠嘲讽一番,放在其他恨不得有连载的作家身上,这种别人完结才拉你过来凑数的感觉让巴库拉觉得自己被小瞧了。

幸好无论怎么说,巴库拉都没准备赶貘良了出门,貘良了认真真挚的眼睛看向巴库拉。

“我承认《御魂》完结是需要一部作品暂时代替,第一时间想到你是因为我觉得你有这个实力,能担当得起后续的压力安排,而且之前你不是给我看过后面新出的短篇,我觉得那个水准已经可以了,更重要的是,”他抬起头,巴库拉才发现平时看着温顺的兔子身高直逼自己,“我相信你。”

被貘良了近距离的直视弄得心有点乱,他在几天前的晚上确实根据貘良了的建议重新提交了一份短篇过来,也正是因为这份短篇,貘良了错过那晚回去阻止游戏跟Yami接触后的忧郁生活。

“啧,那种程度就能满足,你们也真是够……本大爷肯定会交出更好的作品!”

看着巴库拉心口不一回去工作台的动作,貘良了露出一个只有坑人时才回摆出的温顺笑容。

看来巴库拉比游戏还要好骗,以后的日子好歹能轻松一点了。


评论(4)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