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涩冰激凌

TSKR!

【闇表】狭路相逢的骗局

*OOC,慎入

*里面的游戏模式采取大逃杀模式


“恭喜你们获得Victory!”伴随着一句祝福,名为琪莎拉的AI管理者举着一个小小的金杯出现。

“呐,游戏。”貘良了摘下耳机,指着自己界面上系统送过来的提示,“我们又被举报了。”

“这不是经常的事情吗,这次又是其他24支队伍共同举报?”游戏自然也看到自己被系统送过来的提示,“18,人少了。”

“大家应该都习惯了吧。”貘良了顺手撕开美味棒的包装,递给游戏一个,“吃吧,等会还得继续,我们的积分还没够吗?”

游戏直接咬着美味棒,打开活动积分排行榜,“不行,我们还在五六名徘徊。”

“唉,要是能多一点时间或者能快点多打几局,积分就高了。”貘良了吃着美味棒,想着不切实际的幻想。

游戏则现实多了,“好了,我们还是争取早点上到第一和第二吧。”


《末日绝生》,这是一款由KC公司出品的类似大逃杀类型的游戏,只是玩法上比起单纯的捡拾武器互相厮杀,还多了一种可以利用搜集的物资进行陷阱制作的玩法,不过这个被很多玩家唾弃,毕竟在大家都追求高效率的情况下,单纯运用陷阱很难做到把人一击必杀,而且带给人的刺激感也不够。

只是一条绝对准则保障了这个玩法的存在,一局内人数的限定基本在50人,地图比较广阔,毒区则是会不时变化,更重要的,还是那条游戏还没上市前已经先公布规则的第一准则,不允许游戏内的玩家在开局过程挂机,自杀,送人头式放弃,哪怕是死亡了,视线也会跟着接触过的其他还存活的玩家,除非是最终胜利者的出现,否则别指望早死早退出早开局。

这条准则导致的后果就是游戏还没上市前,已经被玩家,甚至是KC公司的忠实粉丝给嘲讽,不过直到游戏上市且经过几次升级,这条准则依旧排在第一,也因为这样,不少人一边骂骂咧咧一边还是玩的不亦乐乎。

在这样的环境下,游戏和貘良了的组合可谓是腥风血雨的横扫这个游戏。

起因很简单,游戏和貘良了作为海马公司社长,海马濑人的同班同学,被木马邀请去游戏的试玩管理者,简单来说就是让他们通过玩游戏提出更好的改进方案。原意非常好,可惜他们还是低估了这对搭档的杀伤力。

游戏作为一名重坑玩家,这个游戏的玩法简直是为他量身定做,通常一开端就躲到某个地方摸资源制作各种陷阱,并以自身为诱饵或者引诱其他玩家,无论是有戒备还是无戒心,一旦踏入,便是连环启动瞬杀;相对于躲躲藏藏连环扣杀的游戏,貘良了则正常多,会通过计算敌我之间的差距,特地卖血给对方,一旦被貘良了成功卖血,后续就会被多上好几倍的伤害带走。

两人作为“OTK”的组合自从出世后,每天必有的除了每局的胜利和事后的各种举报,以其他玩家来看,如果不是开挂,怎么会有游戏的各种他们见都没见过做都做不出来的陷阱,并且开局后没过多久就能搭建起来;怎么会有貘良了这种明明我伤他血更多却莫名被击倒的是自己。

也幸好两人最开始是被木马君邀请过来,无论怎么举报都不会被封账号,关键是他们真的是靠自己的实力,被那些举报逼急的海马社长强行打开了直播,全程从开机开始到两人结束,证明没有外挂的下照样把你们打倒是实力。

从那之后,《末日绝生》的玩家在匹配时都会心惊胆战,生怕自己一个眨眼,当局玩家内就会出现“OTK”组合的名字。没有弃权,不能故意挂机,全程围观下,不得不经历令人害怕摸一段时间,旁观的失败者看着被两人围剿的生还者,那种拼命挣扎的样子让他们心都凉了。


在最近的活动内,出了一个只要用积分就能兑换奖品的活动,第一名赫然是免费埃及两星期游,全程由KC公司提供豪华自由旅游。

对于考古学家的儿子,和最近沉迷研究古埃及文化的两人来说,这个奖品是一定要到手的。不过他们作为好好学生,每天能上线的时间也就不用去学校的时间,所以就算胜率是百分百,在开局不多的情况下,能排到第五,六名已经是很不错了。

不过对他们来说当然不够,不是第一拿到那个奖励旅游就不算什么。


“游戏,快看。”貘良了在等待匹配开局的时候,对于一闪而过的某个名字有印象,“这个‘Twin K’我记得是目前积分榜上的第一名。”

“是吗,那看来这局应该会有趣很多。”

等开局后,游戏和貘良了照常分开行动,这个地图游戏研究了很多次,知道最佳的陷阱放置和资源收集的地方在哪里,他手上什么武器都没有,都是直接躲躲藏藏制作好陷阱后直接坑杀对手。可这一次,在他到达之前,居然已经有人现在那里等着了,游戏立刻躲起来,苦恼地看着最佳地方被占据。

虽然放弃很可惜,但是考虑到之后的局面,现在还是先放弃掉这个丰富的资源点,慢慢用包围式的把对方围起来自爆好了。游戏谨慎地从另一条路前进,中途把收集的素材制作几个简单但容易暴露地方的陷阱放置在路上,避免自己的行踪暴露后被跟踪。但他忽略了一点,在他注意到对方的时候,其实恰巧是对方故意让他发现自己。

“Twin K”内的法老王,阿图姆看着那些隐蔽性极强又容易触发的陷阱,提着他双枪熟练进行拆卸,然后就这么一路跟着游戏,也不击杀这个毫无防备后期恐怖如斯的家伙。

恐怕游戏也没想到,很多玩家针对过他的陷阱进行拆解,往往在理解是什么陷阱时已经被坑死了,如今居然出了一个针对他的陷阱破解还不引起他注意的人。


这边的游戏被阿图姆跟踪,并且莫名被暗中保护,那边的貘良了则是目睹了什么叫枪林弹雨中被人顶上去。

如同游戏被阿图姆盯上,貘良了也被“Twin k”另一名王者,盗贼王巴库拉直接捉住,谁也没想到这家伙一出现直接用各种角度的拳头揍趴下几人后,捡起地上的加特林就开始无差别扫射,因为降落的地点是人群比较密集的地方,瞬间各种红色飞溅。

貘良了觉得自己处境不好,原本想坐享其成的想法被扫了几下后立马决定跑路,结果看到貘良了身影的巴库拉放下了加特林机枪,捡起地上各种“快递”就追上去,由于系统的操作过于人性化,被巴库拉不幸盯上且抓住的貘良了,此时困在对方的手臂无法动弹,因为已经穿上防弹背心,貘良了的拳头伤不了对方多少。

第一次遭遇这种挫折的貘良了虽然尽力做出其他操作想着拜托巴库拉,最后还是不得不放弃,因为对方除了抓住他后也没其他动作,“盗贼王,你要不直接把我KO,要不就放我走吧,这样下去什么结果都没有的。”

隐约听到对方的狂气笑声,貘良了郁闷的被当做巴库拉的道具一样,用一种麻痹用药剂被对方背在身上,“你运气真好,就来当本大爷的护背吧!”

我一点都不想啊!!!自己的角色除了被对方背在身上到处跑外完全动弹不得,效果简直比游戏制作的还好,不愧是积分第一,就这样为什么要背自己啊!直接像其他玩家一样杀了不就行了!


貘良了无奈袖手旁观自己的角色被抢走去当做防御道具,游戏也开始觉得很奇怪,他已经布置好自己的陷阱,但是以往到现在好歹会有几个闯进来的玩家现在一个都没有,甚至自己的陷阱居然一个都没被启动?

怀疑地看向系统显示的幸存人数,人数减少的比平时要快,莫非是“Twin K”的猎杀过于快?

还不知道自己就被阿图姆跟着的游戏,更加勤劳地制作全方位无死角的陷阱,而阿图姆在遁走双杀了又一对敢接近这里的玩家队伍后,在一个安全的地方看着游戏辛勤的角色身影,露出一个宠溺的微笑。


很快游戏内的玩家就被巴库拉和阿图姆全部清扫干净,而只剩下他们两只队伍的时候,巴库拉终于放下背上一直背着的貘良了,阿图姆也出现在已经无聊到浪费血包的游戏面前。

阿图姆站在游戏所有陷阱的最中心,面对突然警惕的游戏,他随手拆解了一个制作繁杂的杀伤性极强的陷阱,展现了自己随时能破解游戏设下的陷阱后,他扔掉了双枪,一路自踩过去,直到游戏呆愣的看着这位出现不到几分钟的人,在最后一滴血没了那刻,阿图姆说出了最后的话,“我会让你登上积分榜第一的。”

貘良了则是赤手空拳,可怜兮兮的面对着这位以一人之力敌众人手的恶劣盗贼王,在以为对方会直接爆他头的那刻,听到一声冷笑,“本大爷等着你过来!”然后一脚踩进阿图姆特意留下来的游戏的陷阱里,他是被通知后特地赶过来的,直接被一波带走,就这么留下毫不知情茫然的游戏和貘良了。


“刚刚那局……发生了什么事……”

“嘛……起码积分榜上我们获得的好像更多了……”


之后就像有幕后在操纵下,“OTK”总会遇到“Twin K”,然后总会以一种奇怪的被保护式送分。

游戏和貘良了的积分更是一路往上,直接到达了与阿图姆和巴库拉同等的积分第一。

活动结束的那晚,积分榜上的第一还是只有那四人,虽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但至少能确保自己在KC公司的安排下去埃及旅游了,游戏和貘良了都在互相击掌庆祝。

另一边的巴库拉则是对阿图姆嘲讽道,“真不知道为什么你要花那么大功夫和时间,还不如直接上门带走他们去埃及好了。”

“我可不是你那样不讲理的人,”阿图姆露出王的胜利笑容,“对于带自己的王妃去见家长,怎么能不让对方心甘情愿呢?”

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另外预定形成的两人,游戏和貘良了期待着日后不久的豪华埃及旅游,以至于后来两人共同举办婚礼的时候,都一致认为是对方另一半(各自影响)想出来的主意。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