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涩冰激凌

TSKR!

【闇表】无名 30

那不就是一个典型渣A的表现吗!标记完就跑了!内心震惊于自己偶像是个Omega,偶像作品内的双主角其实是影射偶像自己,甚至于现在还发表出被渣A骗的宣言,游戏的一个动作一句话,带来的信息量巨大到让十代单纯的小脑袋暂时当机。

不过他还不至于傻到直接叫出来,“Yugi老师那种Alpha还有什么好直接忘掉他顺便让双主角分开好了”,于是十代稍显艰难地开口。

“老师的意思……是指被王子的原型Alpha给,给……”

“反正现在就是完全联系不上对方啦,”相对尴尬的十代,游戏倒是看开一点调侃起自己,“说来也真的巧,正好现在剧情就是进行到双主角的决裂。”

不不不不,这完全不好笑啊,Yugi老师!从游戏的自嘲中读出了可能对方实际上并没有这么轻松,十代有点谨慎的开口,“老师,怎么会联系不到对方,怎么说也是见过面的?”

“我跟他呀,是很久之前就在网上认识的,大家一起玩游戏玩着玩着就经常在一起聊天,虽然给人的感觉不一样,不过我们之间的默契可是无人能敌的。”

十代立刻想到,在第一次的相遇后完全接受了王子的星野,和借助星野为媒介存在反射的王子,身份,性格和目标都不一样,但遇到危机时,两人互助度过的出场机会快让人忘记还有双女主的存在。

“虽然只有在网上的交流,但我能真正认识到,这个人一直在支持着我,想要给我面对困难的勇气。不过现在……哪怕是在线,也不会再回应我了。”游戏眼睛暗了下来,“我很担心,是不是因为见识过真正不堪的我,所以他感到厌烦咯。”

游戏对于感情上的敏感和不自信,让他间接怀疑他跟Yami的交流方式,当失去与对方的联系,可能还是表面上直接掩盖过去后,那种感觉爆发出来,让游戏形成一种否定自我的循环中。

听着游戏的话,十代挠了挠头,他毕竟还小,感情上的经历没有那么多,也没有游戏那么多疑,于是他就直接指出来。

“可是老师,听你这么说如果周围的人都把老师当成一个弱者保护起来,只有这个人让你坚持能证明自己的实力,那无论是老师还是那个人,你们彼此不都是特别的存在吗?”

“而且老师当时是非常危险的情况吧,放在一般的Alpha身上,可能就会做出伤害老师的事情了,但是那个人还是忍下来并且为老师着想,我觉得这就能说明那个人是认可老师的。”

“得不到回复就当做是放弃……这只是老师不自信的表现吧?老师是不是对他人的信任不高?”

游戏被十代的话刺激到,他确实是因为自己内心的不安,在网络上他对于Yami的态度一直是处于放开心扉的对象,但真正见过面后,控制不住的感情溢出来,反而把他对他人的多疑性也激发出来。

“在网上的时候确实觉得什么都能说,不过还是得有些话是要当面说才能让对方了解,”十代笑了笑,“又或者是出了什么问题像是系统被篡改(真相了),反正老师,你应该更相信你们之间的羁绊才对啊。”

在遭遇这么多事情,貘良了选择掩盖逃避,海马捣乱测试,巴库拉看好戏,知情人或多或少采取的行动都是否定他们,现在有一位活泼的圈外人站出来,直接告诉游戏,要相信他们之间的联系,直接把游戏内心的迷茫给驱散。

游戏眼睛重新散发光芒,“十代君说的对,我应该要更相信我们之间,还有对方才是。”

十代为自己能解开偶像内心的心结而开心,而会议室内的貘良了则万万想不到原本能慢慢开解游戏不再在意阿图姆的事,结果让一位粉丝坚定了游戏对Yami的信任。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