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涩冰激凌

TSKR!

【闇表】磕别家的cp,产自家的粮

貘良了担心的看着旁边眼圈浓浓,像是很久没有睡觉不停打着哈欠的游戏,“怎么了,游戏,最近看你都没有睡过觉的样子,熬夜了?”

差点把自己的头撞到桌子上,游戏听着旁边好友的担心,摆出困意满满的笑容,“没事,只是有些事情忙。”

他最近晚上确实很忙,忙着催更和产粮,顺便跟别家大神杠上。


武藤游戏,作为一位健康的游戏宅长大,原本平常的生活自从三年前遇到《Yugi&王》这部作品后,就迷上了里面的cp,并且成功在圈内闯出自己的名气。

作为纯情派系,主攻意识流的代表,游戏的每篇文产出时间虽然长,但是质量高,篇幅长,能甜能虐,糖果刀渣齐上,能满足粉丝们的不同需求,而他所在的cp圈,恰好就是符合这个风格的暗錶圈。

从最开始小心谨慎,珍惜每个评论逐一回复,到现在几天没更新就能被私信各种暗示,游戏的ID“库里波”红遍暗錶圈。

然而最近,因为原著漫画的路线更改,以及一些cp粉的斗争,他不得不和别家的大神“杠上”,以致于现在他都能在讲座上昏昏欲睡。

游戏只能靠刷着自己的手机,强行打起精神,以涣散的注意力写下“更新太好看啦!送给努力的太太一个拥抱!”的评价。


阿图姆作为一名居家设计师,平时的空闲时间很多,此刻他正在家里一边开着《Yugi&王》的动画重复刷着,一边把刚写完的同人文配着自己画的贴图上传。

来日本工作之后,接触最多的日本文化居然是二次元文化,并且迅速为里面的一部作品魅力倾倒,阿图姆在工作的其余空闲时间都是以同人创作为主。

作为《Yugi&王》四人组另一家的产粮,他应该算是最早接触魔朝的粉丝,不过收到被带圈的作品影响,他的每部同人作品有文,有漫,唯一脱离不出的就是每篇都是肉,随时高速上车,在现在严苛的网络管理下,坚持以外链接更新都不愿改变自己的风格,被魔朝圈的粉丝推崇。

本来“不知名的法老王”只是在自己的圈内乖乖创作,结果因为一些事情,他不仅在网站上要跟别家,而且风格还完全不一样的某位大神“对刚”。

阿图姆有点疲惫地揉了揉眉间,电脑大号上传作品,手机上的小号却在不停发着长评。


两人同样对着手机上的评论,内心哭嚎,怎么偏偏对刚的还是我最喜欢的太太呀。


游戏和阿图姆,库里波和不知名的法老王,在其他人眼里都是怎么都扯不上关系的一对,现实世界里一个是勤勉的大学生,另一个是知名设计师;CP圈内,一个产的是暗錶,另一个产的是魔朝;论风格,一个注重意识流,哪怕发生什么关系一句话都能带过,另一个不是高速车,没有多设定都不愿意更新。

就是这么毫无关系的两人,在磕CP上却格外一致,我磕邻家的CP,产自家的粮。

看似清纯柏拉图的库里波,每天用小号在不知名的法老王更新下嗷嗷大叫求更新求车速再快点;肉食主攻的不知名的法老王却能在库里波的更新点出里面攻受之间的感情变化,互虐互爱,然后标榜意识流下两人之间的互动美好。

换句话说就是不同圈不同风格的大神其实私底下互为对方的粉丝,程度有时严重到要等到对方有更新,我才有动力更新,可麻烦就在于,因为新入圈一些不太懂事的粉丝争着自己的CP天下第一,甚至还拉起话题讨论并且@库里波@不知名的法老王两位大神做对比互相伤害,于是游戏和阿图姆在这种氛围下被迫“杠上”。

游戏为了保持高质量的文章,通过熬夜疯狂补粮加快了自己的产粮速度;阿图姆则是翻阅着历代库里波出品的特典,从里面微不足道的描写内搜寻着题材。

所以表面上他们相爱相杀,实际上都是我没有你就没办法继续的状态。自己的竞争加快了对方的产粮速度,补充自己的胃口,游戏和阿图姆简直是哭笑不得。

可是很快,无论是库里波还是不知名的法老王,都停止了更新,任由粉丝评论私信哀叫不已。


游戏看着一个又一个发着私信求文求更新的读者们,烦恼的嘟起嘴,他很想告诉他们,没粮,产不出啊!

自从不知名的法老王停止更新后,游戏就再没有魔朝的肉粮可吃,没有动力又怎么能让他动笔。

他也只能每天私信不知名的法老王更新,还每天刷遍本子和特典。


阿图姆最近工作很忙,等他放松下来的时候,就发现库里波已经好久没有更新了,这不是一个好兆头。

面对着众多催更私信里粉丝历程最长情绪最激动的『无敌马修马龙』,他一时鬼迷心窍地打下了,“没有动力,产不出粮。”


游戏不是第一次接到法老王的回复,但这次的回复却让他慌张不已,什么?!大神居然说自己没有动力产不出粮了?!那他以后不就磕不了大神的CP粮,自己也没动力产暗錶了?!

事情开始变得严重起来了,就在游戏想着该不该为了大神让小号转圈的时候,他的大号库里波就接到了每次都会有长评点赞的『天空龙』的私信,「您好,库里波太太,面对目前您已经很久没有更新的情况,我想跟您聊聊可以吗?」


阿图姆感到约定的咖啡厅时,他预想过对方会是什么样子的人,但也没想到是一个看上去很温柔的DK,不过倒是很符合库里波那种纯情的感觉。

游戏也没想到,这位历来强占首杀评论兼长评的读者,居然是一位看上去很精英的帅哥,游戏仿佛能透过衬衣看到底下的肌肉,满满的男性荷尔蒙瞬间像压倒了游戏。

“请问是库里波……桑吗?”阿图姆怎么也没办法对着眼前这个小小只的男生说出大神或者太太的称谓。

“啊,啊,是的,天空龙桑。”游戏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

“库里波桑,我想你也知道,你的每一篇文我都有看,并且评论,如果是以前,无论出了什么问题,库里波桑都会保持在五天内一更新的状态,可现在已经差不多一个月都没有更新,难道是因为之前网络上的那件事导致库里波桑没有更新吗?”说这话的时候阿图姆有点忐忑,如果真是因为自己的原因让喜欢的大神没有更新让自己无粮可磕怎么办?

游戏连忙摆手,“不是的,实际上我只是没有……灵感而已……”无粮无动力啊!

“难道是出现什么瓶颈了吗?请问我能帮上忙吗?”知道不是自己的原因,阿图姆放心多了,“库里波桑的作品,每一篇描写暗錶的细腻感情,还有多样的表现,都让我感受到库里波桑对暗錶的热爱,同样对我有着很重要的影响,就这么突然断更,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属于灾难,希望库里波桑还能坚持下去。”

被自己的粉丝方面表达对自己作品的喜爱,游戏觉得再不更新都对不起这些人,唉。“我知道了,很感谢今天能听到你们嘴里对我作品的看法,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会尽快调整状态重新回来的。”


说来也奇怪,明明之前怎么想都找不到的灵感,在今天见过那位粉丝后,游戏突然手感极佳,爆下了他堪称长连载字数的短文。这次的题材则直接取到暗錶两人分开后的感情线,在分隔的两个世界内相互思念对方,直接刀到读者们哇哇叫的点赞。

长评完库里波的新更后,阿图姆也把今天见到游戏产生的灵感写下来,之后几个小时内出品设定兄弟爱的新干线级别肉车,看得游戏脸红心跳。

于是两人又恢复到以前的相处模式,互更互磕,各不相关。


直到游戏的新刊需要画手来画封面和里面的插图,但是一向给他打免费工的貘良了正好受伤了,于是他通过自己的青梅竹马找到另一个人。

“我听巴库拉说,他这次找来的人本身是个设计师,画图什么的很擅长,同时也有了解过这部漫画的圈系,这次的插画交给对方应该没什么问题。”

“啊,对了,好像对方也是有出过本的,那ID叫什么来着?好像是……是……”

阿图姆正好推开隔间门,“打扰了,我是……”

“对了!就叫不知名的法老王!听说还是个大神级别来的!啊,你来了!”

游戏和阿图姆大眼瞪小眼,然后貘良了下一秒又说道,“咦?不知名的法老王?不是游戏你经常追着的那个同人太太吗?每次都拿着马修马龙评价那个。”

可以了,你可以闭嘴了吗,貘良了?


游戏掩面内心哭泣道。


评论(5)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